image.png
先导课-带你快速入门高效笔记术.mp4
第1课-让信息随处可得的电子笔记.mp4
第2课-这些姿势,助你享受电子笔记的快感.mp4
第3课-让信息不再零乱的电子笔记整理术.mp4
第4课-妙用电子笔记术,让工作学习效率提升200%.mp4
第5课-让思维不再零乱的方格笔记术.mp4
第6课-让学习更有逻辑的大纲笔记术.mp4
第7课-让信息化繁为简的子弹笔记术.mp4
第8课-让记忆力提升300%的视觉笔记术.mp4
第9课-善用笔记术,在工作中享受事半功倍的快感.mp4
第10课-善用笔记术,让思维井然有序.mp4
第11课-善用笔记术,节省一半的学习时间.mp4
第12课-善用笔记术,搞定烦人的拖延小怪兽.mp4
第13课-你以为你学的是笔记术?其实是知识管理!.mp4
第14课-课程总结复盘.mp4
适用人群
有这些困扰的朋友:
你每天听课,看书,但学完就忘,也不会应用?
各种重要资料,一到关键时刻,都找不到?
课程概述
【课程背景】
很多人都要这样的困扰:怕被时代抛弃,你每天听课,看书,但学完就忘,也不会应用;各种重要资料,一到关键时刻,总是翻箱倒柜,都找不到?领导让你针对上个季度业务复盘,和下半年的规划,你一脸懵逼无从下手?其实,上面这些困扰,学一个技能便可解决——高效笔记术。
【课程优势】
笔记是你的第二大脑,可以无限量存放你的知识成果,随时调用。做好笔记=做好知识管理。不但能提高学习效率,还能随时调用、过目不忘、锻炼解决问题的思维。一个正确的笔记法,帮你从思维上提升提高职场填坑力,早日升职加薪。
沙牛老师是“过目不忘”的笔记术大神,沙牛老师通过课程的方式,向20多万人分享了他的笔记理念和方法。在他的带领下,学员们写出了这样的笔记,他们都说,学以致用这个笔记法后,人生方向都变得清晰,通透了。
这次的笔记术课程,就是沙牛多年以来的经验分享。笔记术是一条主线,在这条线上,沙牛将为大家分享让你事半功倍的电子笔记术、纸质笔记术,以及如何把不同的笔记术运用在工作、学习思考、阅读、时间管理等具体的场景中。 不会讲多么高大上的理念,而是注重即学即用的经验和技能分享。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