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9483507.jpg
共享经济时代的职业新趋势
多重职业将拯救你的工作和生活
……………….
※编辑推荐※
☆ 互联网技术和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给许多具有独特技能和想要开创自己小事业的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那么,普通人应该怎样利用这一风口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在朝九晚五之外开启自己的事业呢?本书将告诉读者如何开启职场创业,如何依靠副业达成财务自由。
☆ 斜杠是风靡全美的择业方式,多重职业是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本身能够告诉我们把握这股社会潮流,如何处理多重职业中的各类问题。
☆ 对于不知道如何开启自己的多重职业的人,本书还在最后为读者准备了自我能力评测指南,帮助读者找到适合的斜杠之路。
……………….
※内容简介※
日复一日的机械工作让人看不到人生的意义?时刻担心自己哪天就被淘汰出局?披星戴月地穷忙,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羡慕别人玩着就能把钱赚了?如果这些都是你担心的事情,那么“斜杠”一把就非常适合你。斜杠来源于英语的“Slash”,这个概念出自美国《纽约时报》的专栏作玛西·埃尔博尔(Marci Alboher),意指多重职业。2011年,美国40岁以下的工作人群中有36%的人拥有多份收入,从事多份工作,选择一种多元的生活。近年来,这一比例还在不断提高,斜杠也越来越成为盛行全球的工作趋势。
本书作者金伯莉·帕尔默是美国国民网红级斜杠创业家,她是自由撰稿人/咨询顾问/规划师/公共演讲者/CEO。在本书中,她用自己的“斜杠”经历,以及数百份实地采访和考察,揭秘了美国“斜杠”创业家的微创业成功之路。她还列出了可以选择的副业类别和工具,帮助你发掘自己的天赋、兴趣和优势,找到自己的“斜杠”道路。在本书的最后,帕尔默还提供了寻找副业的指导手册,是你寻找、选择、确定副业不可或缺的地图,紧跟她的脚步,你也能轻松拥有自由的多元化生活。
共享经济时代,“专一职业”已成为无聊的代名词。斜杠就是这个时代的一种新技能,一种能够取得和投资的资源,你可以投资“斜杠”这套技能,就如同你投资于知识和房产一样,你不一定要“斜杠”,但是一定要拥有“斜杠”创业的思维。
……………
※名人推荐※
无论你是要前行、回馈还是让自己的创业落到实处,金伯莉·帕尔默将为你领路。本书就是“斜杠”时代的生存者指南。
——玛西·埃尔博尔(Marci Alboher),“斜杠”概念首创人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