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人生如果失去梦想,就像花儿失去了颜色。
实现梦想的过程就像攀登高峰,每一步都是身心一致的努力,不断累积的过程。
人生最大的困惑是:我竭尽全力,但却总是功败垂成。
梦想成真是一种能力,需要经过训练才能获得!您的潜能就是为实现梦想而准备,本专辑为您精心准备了确保梦想实现的40大招。
本专辑出自线下课“开创美好未来的奥秘”,迄今已经十多年历史,人生中有一些是不变的存在,因为它们守卫着生命中核心规律。
这是一位听众发自内心的评价:
激动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是什么这样激动呢?就在“人生的光荣与梦”的最后冥想中,我连接到了我的潜
意识,真真切切的听到了潜意识给我声音“不要放弃,不要放弃,不要放弃”。听到的那刻我的心脏突然震
了一下,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徐导,40集来来回回听了多遍,真的真的对我的帮助太大了。对梦想对
目标一直处在想而害怕的纠结状态下,这一次打通了!这么完整的心灵课程连100块都不到,这就是徐导
对这个社会,对整体性的贡献,这是大爱!真心希望这么好的学习资源能被更多的人学习到,我相信这将
是拯救你心灵的最好良计!如果每个人都能学习到领悟到,这将带来多少的美好!
◆本专辑是功能性音频:
01. 为心中的梦想买一份保险
02. 如何找到你心中梦想?
03. 实现卓越人生的要素
05. 影响梦想实现的障碍(2)
06. 了解你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么(1)
07. 了解你心中想要的是什么(2)
08. 你的人生心做主
09. 撬动生命动力
11. 吸引力法则(2)
12. 吸引力法则的每日功课
13. 实现吸引力法则的关键能力
14. 为人生增添福报的功课
15. 向生命无限的可能敞开心扉
16. 如何在现实生活中运用吸引力法则
17. 目标与愿景
18. 心态决定成败
19. 物质与精神之间如何相互作用
20. 给生命一点时间让她去创造
21. 信念行为模式的调整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