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社会发展会奖赏这些积极主动应对更改的人,也会处罚这些固步自封的人。
——列纳德•蒙洛迪诺
人会有两个思维方式——逻辑性思维和弹性思维,对比理性的逻辑性思维,不论是本人還是机构,弹性思维都更有利于大家摆脱或制定标准,进而能够更好地完成自主创新。
在这本书中,创作者紧紧围绕弹性思维身后的社会心理学和神经科学原理,表明了相关弹性思维的一系列全过程,以协助大家掌握“神密设计灵感”身后的科学研究原因。
做为人们独有的一种工作能力,弹性思维通常是在潜意识中推动的,而且可能是好几条构思并行处理的,它不象剖析性思维那般遭受由上而下的立即标示,大量是受感情迫使,并将多元化信息内容融合起來,进而寻找解决挑戰的新方式。它还会继续接受一些非传统的,乃至是独特的新念头,使我们释放出来更高的想像力。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