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文件1616136142977.png课程精要:
谈判,是实力、智慧与耐力的较量,是为了争取到最大利益而与对方进行的博弈。掌握砍价技巧,就能在商务谈判中如鱼得水。
《砍价技巧》,从实战出发,告诉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谈判时机与对象;怎样掌握议价的技巧与方法;如何优先掌控谈判节奏;
如何有效运用BATNA和决策树。掌握并运用好砍价技巧将使你在谈判中获得主动权,并为你的企业带来最大收益。
教材特点:
本教材通过古今中外大量的谈判故事和案例,以及专家亲自参与的谈判实践,为我们讲述从开价到让价、从陷入僵局到打破僵局等谈判环节的砍价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适用于各大中小企业、公司的经理人士。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