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内容介绍
为什么职场上加班最多能力最强的人反而有可能被老板炒鱿鱼?为什么职场上说错一句话,可能就会失去老板的重用?为什么性格孤僻不合群的人,最容易被同事排挤和边缘化?职场如战场,工作、人际、利益等关系错综复杂,要想游刃有余地应对,必须提高自身情商。这门课程我们选取了职场中最有代表性的 10 个场景,采用「真实案例 + 应对方法 + 认知升级 」模式,把职场牛人绝不会说的秘诀都告诉你。
本次课程亮点
一、真实案例解读,一听就懂
如何快速与同事拉近距离?怎样从细节中赢得领导的信任与重点培养?如何团结同事,让其欣然为自己解围?性格内向的人如何克服自身短板,成为谈话高手……课程中用到的案例均为真实案例,选取日常工作中最有代表性的沟通场景,代入感强,不仅感同身受,而且听后即用。
二、职场沟通禁忌与误区,一点就透
过度分享自己的私生活、给同事贴标签、下定义、过度透露工作进度、 宣泄对同事和上司的不满……兆民老师为你指出职场最常见的雷与坑儿,教你绕道而行。
三、应对不同情况的话术与策略,一目了然
聚焦职场,选择最有代表性的使用场景:如何避免尬聊?怎打造让人舒适的「谈话磁场」?替同事背了黑锅该怎么办……不同场景给出了不同应对话术,并总结成为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教你巧妙应对职场难题,化解尴尬与矛盾。
四、实操性强的方法论,一家之言
本着「场景 + 话术 + 理论」 三位一体的原则,兆民老师打造了可迁移的职场沟通场景、可模仿的应对话术、可复用的理论方法,让你不仅知道什么场景说什么话、怎么说,更让你明确为什么这样应对。
五、让努力变得卓有成效,一击中的
为什么有的人在职场混了很多年,看上去勤勤恳恳,可就是得不到领导的重视,更谈不上被提拔呢?因为,他们忘记了在互动中更好地服务于组织。本课程将有针对性地教你如何在职场表现自己及与领导互动,让努力变得富有成效。
课程大纲
1,如何快速与新同事拉近距离
2.如何赢得领导的重点培养
3.办公室聊天有哪些禁忌话题
4. 遇到困难,如何说服同事帮忙
5. 如何才能让领导充分授权
6.如何通过真诚赞美激励同事
7.如何让同事接受你的不同观点
8.如何与更高层次的人愉快交谈
9.替同事背了黑锅怎么办
10.内向性格如何克服紧张情绪
适合谁听:
只会干活不懂沟通的职场老实人
想快速赢得领导赏识的员工
经常因人际关系烦恼的人群
刚毕业进入职场新人
刚跳槽到新公司的职场人士
所有渴望职场逆袭的人士
高情商沟通
高情商沟通术
高情商沟通下载
高情商沟通学
高情商沟通术在线阅速
高情商沟通技巧
高情商沟通课
沟通情商高
高情商沟通阅遠
情商高的沟通
高情商人36个沟通方式
薇安高情商沟通
高情商的沟通之道
高情商沟通书txt
邰昌宝高情商销售沟通课原文
如何运用高情商沟通
高情商沟通求一二章读后感
高情商私下和老师沟通
高情商沟通术情倡
高情商怎么沟通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