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无印良品的商品,你或许以前被一支笔、一个简易好用的收纳盒子或是极度舒适的懒人椅种树过。无印良品的设计方案也遭受中国许多 企业的青睐,名创优品、网易严选、米家有品等都是在学习培训无印良品的设计构思。
  无印良品的设计产品始于对“消费主义”的反出题,它摆脱了大家对知名品牌和盲目跟风消費的知识点,引起大家去追求完美一种更有效的生活习惯,以禅和茶艺为意味着的审美观念和精神实质在无印良品的商品中获得独特的反映。史蒂夫乔布斯的iPhone一样也是遭受日本禅学文化的影响,无印良品和iPhone的最底层设计构思具备互通之处。
  无印良品的设计方案社会学究竟是什么,它为何可以穿越重生不一样的消費周期时间,遭受大家的钟爱?禅学的聪慧是怎么危害无印良品的设计方案社会学的,抽象性的设计方案社会学怎样在商品方面开展落地式?在我国的消費发展趋势持续转变的时期,无印良品的设计方案是不是能再次穿越重生周期时间,稳步增长?
image.png
  强烈推荐你听这门课的原因
  日本文化艺术研究室以前做了那样一个调研,它科学研究了在跨过一个世纪五个不一样跨代中间的群体,针对无印良品、uniqlo和GAP,三个知名品牌的钟爱水平的差别。大伙儿会发觉,实际上这5帮人针对无印良品、uniqlo和GAP的钟爱水平都很高, 可是与uniqlo和GAP不一样,无印良品遭受了5帮人的钟爱,并且这一钟爱水平是逐代增长的。
  首席设计师原研哉在《设计中的设计》说过一段话,里边说很多人针对无印良品实际上抱有潜在性的好感度,造成好感度的原因却各不相同。有些人感觉它合乎生物学,也有些人倾心于它划算的价钱,也有人爱好简约的设计方案,乃至也有很多人压根说不出个缘由来,仅仅爱用无印良品。
  因此究竟是什么促使无印良品可以得到 那样接近一个世纪5帮人的钟爱呢?假如你想要知道无印良品是怎样变成一个穿越时代的知名品牌,那么就赶紧来添加《无印良品:超过时期的设计方案社会学》这门课程内容吧!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