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这是一本从运动、饮食、恢复和心态四个维度讲述如何保持旺盛精力的自我管理书。作者从国际顶尖运动员和职场精英人士群体持续几十年保持巅峰状态的奥秘出发,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健康管理经验,指出人们总是片面地从胖瘦、结实程度去判断精力是否旺盛,而事实上除了胖瘦之外,心肺功能、最大摄氧量、最大心率、静态心率、疲劳程度等参数,共同构成了我们的精力值。要综合改善这一切,就要对精力进行科学、系统化的管理,确定自己运动的舒适区、挑选优质饮食进行科学搭配、学会休息恢复并找到活在当下的心态。

精力管理要建立的就是一种日常体系。它看上去简单朴素,却可以让我们摆脱焦虑、压抑、拖延、肥胖、决策失误……轻松胜任工作和生活,有余力享受休闲,从容应对身体突发状况,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 这本书将为我们解密N个伪常识:
运动强度越大,减肥效果越好
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开始燃烧脂肪
只要少吃多动,就能瘦身,吃什么并不重要
大量食用水果是我们摄取足量维生素的最佳方式
刷朋友圈、追剧也是不错的休息方法
改变不良习惯,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力
凡事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做成……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