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意志力》是一本盛行全球的社会心理学通俗读物。
被拖延症困惑?遭遇感情恩怨?减肥瘦身一直反跳?控制不住买东西的不理智?沉迷于社交网络和在线娱乐?长期熬夜時间還是不足用?一切都和意志力有关!
置身飞快转变的网络时代,引诱无所不在,假如你要想管理自己,过幸福的生活,得到財富、身心健康、随意,意志力是必不可少的锁匙。决策一个人取得成功是否的后天性要素中,意志力排在第一位。
世界上最优秀的心理学专家之一罗伊·鲍迈斯特在《意志力》中表明了试验科学研究的令人震惊結果,意志力像全身肌肉一样,常常锻练便会提高,过多应用便会疲惫。书里还根据很多知名人物的真实经历,表明如何设置实干的总体目标,监管进度,根据刻意练习,提高你的自控能力。
只需学习培训一些方法,培养好的习惯,找到合适的方式,下一次碰到引诱时,你能无须那麼费劲就可以抵触了,你的工作效能和执行能力也会愈来愈强。仅有顽强的意志力,人生道路才可以走得更长远。这本书对你的工作中与日常生活,都是有颠覆性创新的启发和协助。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