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image.png内容简介:
职业经理人作为企业的掌舵者,决定着企业的发展走向和生死存亡。而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职业经理人往往日理万机,却无暇顾及只重结果、忽视思想、未能设定标准等常犯错误,这些错误的存在,严重影响企业的良势发展,但只要正确地面对,及时地改正,错误也将成为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路标。
余世维博士卓越管理课程《职业经理人常犯的11种错误 第II版》为职业经理人开辟一条检讨自我,升华自我的捷径。在余世维博士的指引下,职业经理人将轻松找出自身错误及其企业组织存在的弊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向成功进军,请从这里开始!
主讲介绍:
余世维:美国诺瓦大学公共决策博士、哈佛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后研究、牛津大学国际经济博土后研究。
余世维博士被尊称为“中国管理教育第一人”,国人最为推崇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演说家的风采,战略家的气度,理论家的才华。
曾任:日本航空公司中国台湾地区副总经理、美爽爽·雅诗兰黛化妆品公司驻美副总经理、泰华土地开发公司(泰国)总经理、美国富顿集团
中国总经理等职位。
现任:名仕领袖学院院长、名仕硕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际领导力研究所所长。
余世维博士的管理课程“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的工具与技巧,对参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意想不到的后续效果。
课程大纲:
一、拒绝承担个人责任
01 有效的管理者,会为事情的结果,负起责任。
02 生活中有两种行动:“ 努力地表现 ” 与 “ 不停地辩解 ”。
03 观察你自己,别光是观察市场/管区/办公室/人手。
二、未能启发工作人员
01 任何优秀的经理人,都能离开办公室一整天,不会引发混乱。
02 主管需要感觉处处少不了他们。
03 未能自己训练员工,提升他们的绩效。
04 调职、退休、死亡也不应使公司瘫痪。
三、只重结果,忽视思想
01 成功者与不成功者之间的差别,就在于前者早已发展出良好的做事习惯。
02 思想在启发,不在教条。
思想影响行为——行为影响习惯——习惯影响性格——性格左右命运,所以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命运不济,完全是由于他(们)的思想不好。
四、在公司内部形成对立
01 谈到自己公司时,只有一个代名词:“ 我们 ”。
02 “ 你们、他们 ” 会造成疏离感,破坏团结。
03 接电话的人或被询问的人就是要解决问题的人。
五、一视同仁的管理方式
01 一把钥匙只能开一道锁。一种技巧也可能只对一个人有效。
02 X–Y–Z 理论与 Fiddlers 的权变观点。
六、忘了公司的命脉:利润
01 没有利润,即使有最佳产品、最高形象、最好员工,也是很快就陷入困境。
02 管理有个主要目的:使企业存活下去。
03 财星500大,年年换名。
七、只见问题,不看目标
01 只注意小处或问题,会丧失创造力。
02 很多经理花80%的时间,只创造20%的生产力。
03 别忘记短、中、长期目标。
04 把 “问题” 看做 “机会”。
八、不当老板,只做哥们儿
01 好兄弟与经理人的成功混合体并不存在。
02 在员工面前行动不慎重,就是不尊重他们,也作贱自己。
03 跟手下在一起就是专业,就是公事 。
九、未能设定标准
01 完善的公司一定会有制定的政策。
02 “标准” 是一种誓约、一种品质要求,使优秀的人引发自尊。
03 追求 “标准” 最后变成一种原动力 。
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李素丽
十、纵容能力不足的人
01 管理≠比赛谁最受欢迎。
02 留住拒绝学习的人,对团体有欠公平。
03 怕别人超越自己,只好互相包庇。
04 别在办公室里寻求爱,别以为老好人可以让问题自动消失,别怕面对他人。
十一、眼中只有超级巨星
01 大部分赚钱的公司都靠中等资质的一群人,外加少数超级明星。
快马先死,宝刀先钝,良木先伐。——庄子
02 顶尖高手互相排挤,既不驯服,也不感恩。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