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零售的哲学》本书的核心讲到的是:实事求是。
任何事情,不知道对错的时候,去试一下。
7-11中做了两件事情,一件事是不做开设店铺的计划,因为作者相信:不需要做规划,实事求是,不要努力只去找”里程碑“。二是把所有货品权下放给各家店长。让店长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去匹配门店的货品。

全球便利店连锁公司创始人——铃木敏文,结合40多年零售经验,为你讲述击中消费心理的零售哲学。铃木敏文的很多创新,现在已经成为商界常识,本书把那些不可思议的零售创新娓娓道来。关于零售的一切:选址、订货、销售、物流、管理……他一次又一次地在一片反对声中创造出零售界的新纪录。
翻开本书,看铃木敏文如何领导7-11冲破层层阻碍,成为世界的零售哲学。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