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t2021-09-05 07.29.39.png

image.png本书分六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若干生动有趣而又有警戒意义的故事作为主线,通过对故事中实际问题的解决,引申出作者对于问题解决领域的重要观点。书中关注了像“人们如何思考”、“人们在遇到棘手的难题时会如何思考和处理”、“对于某一个特定的问题,人们会用什么样的角度去思考”这样的话题;提出了像“问题其实就是你期望的东西和你体验的东西之间的差别”、“不管看上去如何,人们很少知道他们想要什么,直到你给了他们所要的东西”这样的深刻见解,这为人们思考能力的提高提供了一些启迪性的帮助。全书幽默地引导读者在处理问题时首先应该识别真正的问题,然后确定问题的拥有。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