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提到“教练”,大概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体育教练”。
我们用一句话概括他们的职责就是:用自己的方法,帮助自己的学员,激发他们的潜能,最终达到获得冠军的目标。
总结下来得到如下特征: 首先,结果导向; 第二,成就他人; 第三,让他人潜能最大发挥; 第四,不越俎代庖,让该做的人做好该做的事。
最后一点尤为重要,作为教练要意识到,参加比赛的是学员,并不是教练本人,所以要学会“教”,而不是自己亲自上场。
延伸到职场中,许多管理者都出现“背猴子”的现象,也就是把下属的职责都包办在自己身上,让下属到自己这找解决方案,而不是自己去思考。
殊不知“管理者是通过别人来完成任务”,管理者要能激发员工潜能,让员工的专业能力超过你。
由此可见“教练”的角色是多么重要。
季益祥
具有6年跨国公司工作管理经验,15年民营企业工作管理经验,在企业运营管理、战略定位、员工能力培养和激发、教练式管理文化推进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曾就职于阿斯利康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浙江大学管理硕士学位;现任爱问(上海)总裁、常务理事、CSTD(中国人才发展社群)理事。拥有14年培训经验,6年教练经验,每年主讲近200场的行动教练课程,每年一对一教练时间超过300小时,是国内教练课程天数最多、客户基础最大、口碑最好的讲师之一
课程目录
01教练的起源发展…mp4
01教练的起源发展…pdf
02教练的核心原则…mp4
03教练的深度倾听…mp4
03教练的深度倾听…pdf
04教练的有力提问…mp4
05教练的有效反馈…mp4
05教练的有效反馈…pdf
06教练的对话流程…mp4
06教练的对话流程…pdf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