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现代商战中,谁拥有一支英勇善战的“狼性”队伍谁就赢了一半的市场。但是,独自作战排斥配合的团队,则空有战斗力而执行力打折扣。本课程中,樊付军老师通过分析执行力不佳的根源,给出提升高、中、基层执行力的方法;同时让企业汲取狼性文化的精华,帮助企业打造一支有凝聚力、高效执行的狼性队伍!
课程大纲:
一、如何打造企业执行力
1、什么是执行力
2、执行力不佳的原因分析
3、构成执行力的核心流程
4、如何提升高、中、基层执行力
5、如何打造企业执行力
6、打造企业执行力的三讲四化
二、如何打造狼性团队
1、什么是团队
2、高效团队的八大特征和七大表现
3、汲取狼性精华,打造狼性团队
4、打造团队的狼性文化
讲师简介:
樊付军
执行力管理专家,中国知名实战派培训师,广州培训师联合会会长,华为管理模式资深研究者,广州十大培训师,营销实战培训专家。
广东一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特聘顾问、哎呀呀集团公司特聘高级培训师、广东培正学院客座教授、东莞美吉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管理顾问、高级企业培训师。
樊老师一直致力于企业执行力的研究,在如何提升员工执行力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善于运用启发式授课风格,注重实战、实用、实效,拒绝空洞的说教与虚华,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感染力强!
课程列表
第一集 什么是执行力
第二集 执行力不佳的原因分析
第三集 构成执行力的核心流程
第四集 如何提升高、中、基层执行力
第五集 如何打造企业执行力
第六集 打造企业执行力的三讲四化
第七集 什么是团队
第八集 高效团队的八大特征和七大表现
第九集 汲取狼性精华,打造狼性团队
第十集 打造团队的狼性文化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