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打赏创造者手把手教你全活儿
适用学员
中小餐饮企业老板、餐饮从业者
1、服务的本质是什么,服务的本质就是满足人类本有但未被满足的需求。
2、服务根本就不是标准,是“态度+真心”。就好比一个服务员按照标准给客人服务,客人不是很舒服,因为态度不好,一个服务员没按照标准给客人服务,他的态度很好,而且发自内心给客人服务,哪怕给客人操作失误了客人还很满意。
3、要把企业做大,需要文化、制度、流程。文化就是统一思想,制度就是约束行为,而流程就是让员工按照这个规定的行为去做。
4、客人对服务员的认可大于老板对服务员的认可。
5、打赏模式颠覆了餐饮行业的模式,甚至我们95%的服务行业的管理模式。
6、打赏模式被我定义为太极模式,需要的支撑点只有一个,就是太极中间这一个弧形,“不要让员工跟客人要打赏”。三角支撑有无数的支撑点,很久之前只有一个支撑点,不要让员工跟客人要打赏。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