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有些品牌在创立初期忽视了商标,已经拥有了数家门店,或者经营了数年以后才开始注册商标,然而商标已经被抢注了……
也有一些品牌,比如“喜茶”,最初没注意商标保护,最后迫于无奈,不得不在订单小票上告知顾客换商标名的原因……
还有一些品牌,口碑叫座,家喻户晓,早已远近驰名,于是“黄记煌”外有了“御尙黄记煌”
“鲜芋仙”外又有了“香芋仙”于是“西少爷”竟莫名其妙出现在了聊城“外婆家”更是遍布江浙沪地区
又于是“庆丰包子铺”突然多了个“庆丰餐饮公司”……
商标,作为能够将品牌进行区分的标志,其专用权只有得到正确的使用和切实有效的保护,才能成为品牌开拓市场、参与竞争、发展生产、提高效益的锐利武器!保护商标专用权就是保护品牌!
也许,你需要这门课程!
课程目录
1.商标注册基本法律实务
1.商标设计.mp4
2.商标申请步骤.mp4
3.商标申请中的注意事项.mp4
2.商标的使用和经营
1.商标使用.mp4
2.商标转让.mp4
3.商标使用中的注意事项.mp4
3.商标保护
商标保护.mp4
4.商标定位与延伸战略
商标定位与延伸战略.mp4
5.驰名商标的认定与保护
驰名商标的认定与保护 .mp4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