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参哥号称抖音韭菜第一杀手,对人性弱点把控可以打10分,想赚钱的朋友,可以跟他学几招,他只做流量,情感,财商课交付给专业的老师,他只做前端,连大蓝都是学他的手法,他月收入是大蓝的n倍(大蓝一月收入50万).
参哥一个情感课程就卖到6980,9980,甚至几万。参哥客服年收入百万,现在一个月收入5-6万,他那怎么玩呢?
抖音参哥情感课程【完结】
参哥情感课程有用吗?
参哥这个哥们从小就教育我一刻小时候呢,我就发现这哥们泡妞泡的特别多,然后呢,我就问他,我说你怎么泡的?又长得也不是很帅,也没人,她每天在陌陌加200个姑娘啊,他能看到全家。然后加200个姑娘,以后他跟我讲了一句,就是后来几乎就帮了我很多商业思维上的一些东西,对我帮助特别大;
他说呢,就是我把宿舍的话术磨练好了,批量复制啊,就是每天发200个,总有一牛逼啊,数量产生质变。然后呢?是在这个过程中呢,我跟学了不少东西,后来它是怎么实现月收入过万的?就是一个特别欢乐的事。后来他从我们公司做燕窝,离职了以后我发现去做微商去了,就是做的特别好。
每个月都出几万的货,打几万的货,然后我就问他,你把腋窝卖给谁了,他说他卖给以前泡个姑娘了。金色而已,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有没有什么感觉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东西呢?
第一,商业的本质是人,
第二,这个世界是有商业模式存在的,
第三,最牛逼的商业是什么?是副业是羊毛出在猪身上狗买单,这种逻辑人家呢是先加2000个姑娘加了好几部手机,对吧?就是有了人以后就坐手机,仅此而已。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