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image.png人的第一印象形成包括:着装(55%),举止行为(38%),语言(7%),某种程度上服装传递的信息包括:社会地位,个性,职业,收入,教养,品味等。是无声的自我展示和表现成就的工具。
为什么有的人一亮相就惊艳全场,直接晋升为人生赢家,而有的人一开口说话就招人反感,导致满盘皆输。
为什么一句留言就可能挽回一场误会,而一顿饭就可能把商业合作谈成。
这些与你的形象有关,首因效应。
首因效应由美国心理学家罗钦斯首先提出的,也叫首次效应,优先效应或第一印象效应,把交往双方形成的第一次印象对今后交往关系的影响,也即是“先入为主”带来的效果。
虽然这些第一印象并非总是正确的,但却是最鲜明的,最牢固的。并且决定着以后双方交往的进程。
你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去改变一个人的第一印象。
美不是天赋,而是后天习得的能力。
外貌是天生的,形象却是后天养成的,个人形象不仅是一种行为规范,也是一种处世理念和行为艺术,更是对自我人格的塑造和完善。
在我们的周围,很多女生平时也注重形象会花时间花心思打扮,学习明星和时尚博主的穿搭,关注当季的流行单品,每月花上好几千元购买衣服化妆品,可最后出来的效果不是用力过猛就是没找准风格定位,有时穿不好反而还会暴露自己的颜值和身材缺点。
不是你颜值不够,而是你还没有找对方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型、颜色、风格,做到扬长避短而不是冲动剁手、盲目跟风,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女性形象密码》课程你人生的第一堂形象提升课,有效解决你的形象困惑。
我能从这堂魅力形象课收获什么?
• 告别平庸、重建自信
• 穿衣打扮独具风格魅力
• 在两性关系中更有安全感
• 拥有美好的事业前景和平台
• 建立终生受益的形象价值观、消费观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