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一提到财务,很多人的脑海里便马上浮现“一丝不苟”、“一本正经”、“死板”的印象。大多数人会认为那是比“天书”还难的东西。
针对这些痛点,跟谁学平台打造了一套零基础极易上手,终生受用的财务分析思维课程。
200个经典案例分析,33个实操方法确保你避开投资中的地雷。50次财经的热点的解读,让你思考领先于时代的速度。
全方面构建你完整的个人财经知识矩阵,让你的财富自由更早的到来。
学完课程的4大收获:
1套受用终生的财务分析思维;
200个经典案例分析、33个实操方法确保你避开投资中的地雷;
67个模型、1837个专业名词、24个分析工具,构建你完整立体的个人财经知识矩阵;
50次财经热点解读,让你的思考保持领先时代的速度;
值得学习的5个理由:
01零基础起步,可能是市面上最通俗易懂的财经专业课
掌握财务思维,不需要会计基础。我们将从财务报表分析的基础技术入手,通过四个阶段,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由内而外,构建属于你自己的财务思维。
02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专家与业内人的智慧结晶
6年时间精雕细琢,1000多次课堂实战, 30多家银行、基金、证券等行业业内人超过200次真实反馈,15次修改的智慧结晶,我们坚持,只有在实践中产生的知识才是真正好的知识。课程案例和分析基于名企真实业务场景,让你短期内收获金融名企长年业务实操经验,避免踩坑。
03权威名师教学,全方位保证学习效果
名师提炼和总结,没有烦人的会计公式和表格,把每个财务概念还原到真实的商业案例中分析,用“说人话”的方式让你获得专业知识。
适合对象:
投资小白,帮你洞察财报背后,隐藏的公司真正的长期投资价值
职场新人,助你判断公司,前景和持有期权的价值
财务从业者,给你工作能力,快速提升的捷径
公司管理者,解读合作伙伴,经营情况并判断合作价值
在校大学生,看清企业真相,选择好的职业机会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