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公务员】《让你在单位不再太嫩|机关人际提升课》那些玩转单位关系、八面玲珑的同事,究竟是怎样做到如此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其门道和技巧是什么?现实中,没人和你分享这些隐蔽的技能,光靠你自己领悟,需要等到猴年马月,注定要走不少弯路
许多年轻人人很实在、工作卖力,但情商弱、人际关系弱,说白了就是太嫩,面临不少苦恼和损失!
那些玩转单位关系、八面玲珑的同事,究竟是怎样做到如此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其门道和技巧是什么?
现实中,没人和你分享这些隐蔽的技能,光靠你自己领悟,需要等到猴年马月,注定要走不少弯路!
本课程将立足于真诚真实、开放共享、干货实用、简单直接,只有一个目的,让你不要太嫩,更老练一点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