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企业能否在对外业务、对内管理等各方面获得最佳的运营成效,掌握高超的商务谈判技术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本课程正是立足于为企业培养专业的商务谈判人才,帮助相关人士全面提高商务谈判能力,系统讲授了谈判的理论和基本技巧、谈判前的准备、谈判过程策略规划、谈判三要素等方面的知识,并详细介绍了谈判人才的培训方法。
☆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能够树立正确的谈判意识,掌握策略性谈判的技能技巧,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谈判中进退自如,攻守得当,最终实现成功谈判。
谁需要学习本课程?
★课程对象
——谁需要学习本课程
★ 销售部经理、主管、业务员
★ 采购部经理、主管、采购员
★ 培训部经理、主管
★ 各行业商务谈判人员及有志于投身此事业者
我能通过本课程学到什么?
★课程目标
——通过学习本课程,您将能够:
1.领略中国人与西方人不同的谈判风格
2.从谈判演练案例测验自己的谈判实力
3.知道成为谈判高手必备的12项条件
4.了解谈判的发展历史——零和谈判、双赢谈判、加值谈判、竞合谈判
5.建立正确的商业谈判观念与理论基础的奠定
6.掌握杰出的谈判策略规划与系统化谈判展开技巧
7.掌握谈判中的说服技巧
8.掌握结束谈判的技巧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