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崛起
给了无数普通人翻身的机会
事实上,因为新媒体、公众号,命运彻底得到改变的例子,绝不止杨坤龙一个。
或许现在你听到诸如新媒体运营、内容创业、知识变现、公众号赚钱之类的名词,会觉得距离自己特别遥远。但其实,不管你有无察觉,这些东西都在不知不觉改变我们的生活。
一个可见的事实是,微信早已经成为我们使用最多的应用,对有些人来说,甚至“玩微信”就是“玩手机”的代名词。而一个颠扑不破的商业真理是:人在哪里,致富的机会就在哪里。当微信已经统治我们生活的时候,便意味着它会在方方面面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消费方式。
所以你才会看到,仅仅几年时间,微信公众号的注册数量便接近2000万。所以才会有水果摊的老板靠做公众号将水果卖到断货、才会有白天工作晚上兼职做公众号的白领成功赚钱后做起了自由职业者、才会有很多大学都没毕业的学生开始买房买车。
任何一个时代,按部就班地学习、工作,便只能拿到按部就班的收入。而能够发现时代脉搏、行业趋势的人,才可以顺应潮流大势,赚取到超过常规的收入,最终实现阶层的跃迁。
而接下来的几年,正是中国内容创业最为黄金、宝贵的一段时间,而到目前为止,运营微信公众号仍然是进行内容创业、兼职创收最好的方式。
投身内容创业运营
是时代赐予你最划算的投资
问问你自己,是否曾经为下面的问题而困惑过呢?
工作越来越累,工资却死都不涨
羡慕别人的好工作,但没关系没背景想找到好工作谈何容易
看到有人靠公众号赚钱,有些心动却不知怎么做
对现状不满,却不知道如何去改变
想做生意,没有本钱又担心风险
事实上,在高度分工化、高度竞争化的今天,作为没有本钱、没有背景的普通人,想要赚取可观的收入确实越来越难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无路可走,事实上,微信公众号就是这个时代给所有普通人最好的一次逆袭机会。
做好微信公众号,最重要的是坚持性、执行力和掌握一定的方法,而非资金、关系、家庭背景。你只需要一颗大脑、一台电脑,就有可能做出一个比大公司更牛逼的公众号,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从未有过这样的一次机会,你无需投入巨量的资金,不用承担巨大的风向,只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时间和智慧,就有可能实现远超本职工作的收入。
所以说,不管你是学生、职场人士,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应该学习如何运营好一个公众号,以及通过公众号打造个人品牌,实现可持续收入。因为属于内容创业者的时代正在到来,而这可能是你这辈子都不会再有的机会!
12节正式课程
第1课:如何成为月薪2万的公众号运营?
第2课:如何通过内容积累第一批种子用户?
第3课:快速涨粉的4个有效方法:互推涨粉(上)
快速涨粉的4个有效方法:微课涨粉(中)
快速涨粉的4个有效方法:线下涨粉、二
维码涨粉(下)
第4课:公众号最主流的4种变现模式
第5课:定位一个人、企业、平台公众号如何定位
第6课:名字一如何取一个引爆传播的名字
第7课:如何起一个100000+的标题?
第8课:如何订制公众号的视觉风格?(上)
如何订制公众号的视觉风格?(中)
如何订制公众号的视觉风格?(下)
第9课:高转化率的文案有什么创作套路?(上)
高转化率的文案有什么创作套路?(下)
第10课:史上最全数据分析、解读、检测
第11课:公众号运营有哪些神器推荐?(上)
公众号运营有哪些神器推荐?(下)
第12课:公众号方案如何从策划到落地?
4节基础课(赠送)
基础课1:如何注册公众号?订阅号、服务号、小
程序
基础课2:最全公众号后台基本功能操作方法
基础课3:如何快速拿到原创、赞赏、评论功能?
基础课4:详解公众号雷区一12大注意事项!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