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谁不知道瘦下来
穿衣服更好看,整个人都清爽?
可是,10个减肥9个弹,
减肥真的太难了!
减肥=
鸟 每天跑步30分钟
每天不吃主食+不能喝奶茶+不能吃甜点
找一位私教每天看住自己+刷掉至少一个月的工资
就没有相对轻松有效的方法吗?
当然有!
有氧瘦身操
作为一种新兴运动,
简单,高效,有趣是它的特点。
有氧瘦身操是一种风靡国内外的瘦身方式,
它融合了多种运动元素,再配合超燃的背景音乐,
用轻松趣味的方式,让减肥不再难坚持。
为了让你减肥过程更加轻松有效
我们邀请明星私教芦溪童
陪你一起减肥一起瘦!
《在家就能跳的有氧瘦身操》
坚持每天跟着练一练,尽量把吃下去的热量都消耗掉~想象一下,在温暖的春日,你就能穿着美美的衣服外出秀身材啦。
融入多种有氧元素
每次练都有新鲜感,减肥不枯燥
和跑步不一样,有氧操融入了拉丁、爵士、芭蕾、拳击等多种趣味有氧元素,把热情奔放的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和有氧运动结合在了一起。
配合音乐,不需要有舞蹈基础,就能跟着动起来,当下释放多巴胺,感受到直接的快乐。
音乐有多燃?燃脂效率有多高?运动之后有多畅快?
总而言之,每节课都不会让你觉得枯燥。找到运动的乐趣,坚持下来,轻松快乐地瘦瘦瘦!
更多趣味元素都在课程大纲里
无需舞蹈和运动基础
讲解详细,你也能跟着一起练
客观地讲,现在市面上效果较好的减肥操,大多都对运动小白不太友好。
很多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对身体的协调性要求很高,也不会顾及到大家是否能跟得上,练得对。
▼图片来源:YouTube
而我们的课程去掉了繁复的技巧和动作,不需要舞蹈和运动基础,没有年龄限制,不需要器械,只要 2㎡ 的空间,随时随地就能跳。
看到这你可能想问了:每个动作难吗?能跟得上老师的动作吗?别担心,每个训练我们都设计了「讲解版」和「跟练版」2 种视频。
我会在讲解版视频中分解训练动作,标准动作是什么,常见的误区有哪些……我都会一一讲解。
除了全身燃脂训练,课程里还有针对手臂、腰腹、臀腿的局部雕刻练习,变瘦的同时,线条还能变好看。
从初阶到高阶整套训练方案都安排好了
不过关于运动,经常有小伙伴跟我说:徒有一颗想瘦的心,却没有坚持动下来的毅力,「买了就是练了」,减肥动力的最高峰就是买课那一瞬间。
为了让大家都有动力动起来,我们针对新手,在课程中安排了从初阶到中阶,最后到高阶的训练方案。
从头跟着循序渐进练习,心肺功能和机体适应之后,即可开启更高阶的训练计划。
一整套训练计划结束,想要有新的挑战?我们对有氧操重新组合,打造了 21 天训练计划:
第 1 周针对性塑形,提高核心;第 2 周提高心肺功能;第 3 周全身燃脂。每周都有一个阶段性目标,并且难度逐渐加大,你想要的监督、鼓励和动力全都有~
坚持下来,高效燃脂的同时,说不定还能收获规律的运动习惯。
订阅课程后,训练内容和训练计划都永久有效,不会让你有「想锻炼却发现健身卡到期」的顾虑。
最后再温馨提示下,春天来了,留给我们变美的时间真不多了~
所以,按照训练计划尽情燃脂吧!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