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文件1614961851450.png做人有做人之道,做事有做事之道,经商有经商之道。一个人做生意、做事业必须明白并找到其中的道,才有可能让生意兴隆,事业经营成功!
建立一个高效的不依赖任何能人的自动运转系统是任何一家公司绝对要做的第一件工作。
第一版块:理念
一、 老板必须要做战略系统!
系统:就是把相同的事物按一定关系连接成一个整体。
问:为什么老板的想法很多,下属和员工却一无所知?
答:因为老板没有做战略系统这门功课!
战略:1.就是决定企业方法的整体策略。
2.企业的整体决定做什么和不做什么
3.解决方向问题和层次问题
怎么做?
1. 核心理念: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我们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2. 核心竞争力:就是创造独特的客户价值。(要团队干)例:帮助每一位顾客,把他们从痛苦的彼岸渡到喜乐的此岸,真诚的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3. 我公司的比较竞争优势:1.用心(团队)
2.跟谁比:与同行比(我们那些地方比他们强)
企业中的比是:将和将,人和人,中层和中层都要比
小总结: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点并发挥到极致。(最大化)
当今企业老板的毙命:1.一直改缺点是企业发展的死穴。
2.只有把企业的长处发挥到极致。
价值观同步
光大银河价值观:教育兴企,沟通合作,共创共赢,自我批评,有爱心。
管理=输入——输出
二、 合作的本质:1.只有分的清楚,才能合的愉快!
怎么分?
分:就是——分责任
分权利
分利益
战略定位:分工,分配
口授——动作授——让他试着做一遍——检查并评价结果 (循环重复)
三、 爱:人的灵魂。 要从内心放大爱,用心爱,真诚爱。从让他成长,让她快乐做起!
四、 个人战略规划:1. 近期目标(今年的目标)
2.我的成功故事
3.个人发展战略
4.行动计划
1.要有方向(大方向就不会错) 2.找个人监督(第三方) 3.奖惩机制 (签字、画押)
小总结:要先规划员工,再规划公司
总结:
一. 老板做战略的四大底线:
1. 生死理念:靠什么知道我们的思想?
独特的客户价值(快、好、全)
2存活理念:靠什么指导我们的业务安排?(三层业务链)
昨日旧爱、今日相好、明日新欢! (质量)
3.致胜理念:哪一点比别人强?靠什么获得比较竞争优势?
手挣出奇!
4.持续理念:靠核心竞争力使企业获得持续!
核心竞争力:创造独特的客户价值。
团队、学习、创新
结论:同样的资金、设备、材料进入不同的公司,结果是不一样的!……
任何一家公司老板都应该思考这样的问题:如果你离开公司三个月,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去度假,不带任何通讯工具,你的公司还能活得下去吗?如果你的员工三个月找不到你,还能像平时一样正常工作吗?如果能够做到,你的公司才可以称为有自动运转系统的公司,否则就是没有自动运转系统的公司。如果你的公司还是靠能人来维持,这样的公司时刻存在崩盘的危险。只有具备一个自动运转系统,靠自动运转系统运作的公司才能健康地活下去!
课程内容: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公司老板不忙、不累;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公司轻松在各地开连锁;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公司全员改变思维方式、行为习惯;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公司内部市场化运作、沟通 顺畅;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员工认可公司、相信产品;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员工持续保持正面积极;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客户满意率百分百提高;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使公司团队具有超强执行力,效益倍增;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的分配、奖励机制;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在企业内部导入无处不在的PK机制;
◆《运营智慧》之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到底用了什么智慧通过制定机制是家族企业迅速发展;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