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为什么我们中国企业总是做不好?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员工做事不认真不到位。而5S就是根治这些顽症的良药。通过5S活动,建立标准化,规范行为,给员工不断灌输责任感和纪律性,人人都能自主管理,这样的企业想让它不成功都难。
为了有一个安全的、高效的、高品质的、人际和谐、精神状态朝气蓬勃的工作现场;为了使本企业降低成本、按时交货、服务使顾客满意。5S是办好一个企业的充分而必要的条件,哪个部门没有正常执行5S,就没有正常的作业,没有好的业绩或者没有生气。
本教程系统介绍了5S的定义、效用、实施工具、实施步骤,是企业以及其它组织提高现场管理的质量,改善员工精神面貌,使组织充满活力的理想教材。
学习要点:
1、5S的基本概念、目的、
2、5S推行常用的管理工具——6大工具
3、5S推行的11大步骤
4、5S的推行要领和方法
5、5S的目的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