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在竞争激烈、市场全球化的今天,原材料、人员、基本设施等成本呈现上升趋势,而产品的最终售价总体又呈现下降趋势,使得利润空间变得越来越少,标志着微利时代的到临。如何能持续以低成本保持竞争优势已成为企业经营者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制造企业的成本分析与成本控制越来越为企业管理者所重视,如何提升企业成本
管理将成为企业能否取得竞争优势的一个有效捷径。
通过用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毛泽东书信材料和记录片片段,客观真实地展现了毛泽东的人格魅力。围绕毛泽东独特的战略思想和领导智慧,回顾毛泽东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阐述了毛泽东领导智慧的精华。
课程目标
1、使企业广大的生产管理干部懂得成本是如何构成的,生产现场哪些地方存在浪费。
2、在企业运作过程中对设计、采购、库存、品质、现场等入手,对成本运作进行剖析和改善。
3、结合成本的策划与控制,完善现场成本控制体系、降低生产成本、让企业提升利润、增强竞争力,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4、学习如何发动群众 赢得人心、确立领导地位?
5、如何识人、用人和育人做到以小敌大、以弱胜强?
6、如何将哲学思想运用于领导工作
企业成本管理
企业成本核算
企业成本控制
降低企业成本
工业企业成本核算
企业物流成本管理
企业成本
企业的成本
企业物流成本
成本与企业
企业融资成本
企业成本核算方法
企业成本分析
企业人工成本
企业降低成本
生产企业成本核算
企业成本包括哪些
企业降成本
企业人力成本
企业成本管控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