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课程背景:
当移动互联网成为趋势的代名词,互联网思维成为创新的思想导师,经营管理的一切都要在互联网的背景下重新思考布局。经过一年的准备和观察,著名管理专家—人民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首席咨询顾问施炜老师以“包容性、整体性、整合性、前瞻性”的视野,从各个行业和市场中提炼出具有普遍意义的商业模式范式和框架,就商业模式的理论体系和商业模式的应用实践详解商业模式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课程收获:
一、系统了解商业模式是什么?
二、系统了解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
三、系统了解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背景知识和应用类型。
四、系统思考未来的商业模式。
五、训练战略思维、激发商业智慧。
课程大纲:
一、商业模式的定义
二、商业模式的内容
三、商业模式创新
四、互联网商业模式
五、未来的商业模式
施 炜
著名实战管理顾问专家,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博士
现任北京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首席顾问,兼任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首席咨询顾问,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 他是我国较早从学院走向实践的管理咨询专家之一,理论背景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在企业战略、营销、文化、组织管理领域具有深入研究。曾在国家计委产业政策司、深圳大学经济系等单位工作,到美国、香等国家和地区作过短期进修学习。 20多年深入企业咨询,经营与管理融会贯通,为中集集团、华侨城集团、山东六和、TCL、美的、佳通集团、摩托罗拉(手机)、上海电信、歌尔声学等国内几十家知名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 著有《企业战略思维——竞争中的取胜之道》等。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