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背单词学英语,最后发现完全无法开口?定制了完美的学习目标,却因为“拖延症”而迟迟无法完成?好不容易挤出学习时间,怎么阻止自己不停地看手机?有人学了也白学,有人三个月从零成为行家。本期精品课教你独门学习方法,帮你高效攻克学习目标。许岑,一个跨界学习的高手,曾出过幻灯片制作教程、英语教程、吉他教程、摄影教程、炒菜教程和如何制作教程的教程。他对高效学习有独特的洞察与方法,比如说:直奔大师,不必从基础开始;不谈兴趣,而是用任务驱动学习;用文字、语音,甚至录像的方式,自己给自己制造反馈;在衣食住行上训练专注力,而不是通过学习……学会“如何学习”,成为有效学习的高手。请收下这份高效学习的实用方案。
课程亮点
1. 这是一套高效学习的实用方案,教你学会“如何学习”;
2. 了解碎片化学习的真相,帮助成年人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
3. 从兴趣驱动转向任务驱动,掌握主动学习的心态;
4. 独特方法训练你的专注力,快速攻克学习目标。
课程大纲
发刊词 | 你能从这门课听到什么
发刊词 | 你能从这门课听到什么
1. 找到适合你的学习方法
2. 不谈兴趣,用任务驱动学习
3. 拖延症的“确诊与治疗”
4. 在衣食住行上训练专注力
5. 直奔大师,不必从基础开始
6. 给自己制造反馈
7. 怎样突破学习瓶颈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