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中等风险特征。相对价值策略相对价值策略强调从资产价格的相对高低中获利,既同时涉及两个具有高度相关性的资产或者不同市场中的同一资产,当这两个资产(市场)之间的价格差变得充分大时,买入价格低的资产,卖出价格高的资产,获取两者之间的价格差。简单一点说,相对价值策略是一种无风险或者低风险套利。该策略一般包括ETF套利策略、可转债套利策略和分级基金套利策略。此类策略普遍呈现较低收益、较低风险特征。ETF套利策略ETF套利策略,由于ETF基金可以同时在一级、二级市场进行交易,当一级市场的ETF份额净值和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之间存在不合理价差时,就是交易机会的出现。一般有如下两种交易方法:一是折价套利,当ETF二级市场价格小于净值时,投资者便可以在二级市场买进ETF,然后在一级市场赎回ETF份额,再于二级市场卖掉ETF篮子中的股票,赚取之间的差价;二是溢价套利,与折价套利相反。可转债套利策略可转债套利是指通过转债与相关联的基础股票之间定价的无效率性进行的无风险获利行为。
第01课_赚人钱的投资思维:超低风险,o取潜在的高收益.mp4
第02课_为什么说可转债的大机会来了?.mp4
第03课_可转债为啥可以稳赚不赔?.mp4
第04课_四步学会可转债(上篇).mp4
第05课_四步学会可转债(下篇).mp4
第06课_可转债得多种获利方式.mp4
第07课_如何选择可转债?(结合案例分析).mp4
第08课_—些重要条款的讲解.mp4
第09课_专业解读:股性区间和债性区间.mp4
第10课_什么是可交换债?.mp4
第11课_哪里能戈到可转债?.mp4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