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顺为资本投资合伙人周航在混沌研习社开讲《重新理解竞争,找到成长加速器》,为你详细复盘上述“战役”,并提炼出互联网时代,关于竞争的正确姿势,比如:
打败了对手,就能赢得用户吗?
为什么要主动进攻?
如何更好地发起进攻?
当被攻击时,如何去防御?
……
在当下这个时代,企业间的竞争都是全局性的,要么生,要么死,每一位创业者或是企业一线管理者,其实都应该深刻反省,步步为营。所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追课吧。
周航,1994年开始创业,10年后,他参与创办的天创数码成为国内专业视听领域的领先者,其后2010年再次创业,创办易到,经历了孤独的试错和疯狂的市场竞争。现在从一个创业者成为投资人,他对于竞争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刻地反思,坦率而又真诚。
精彩观点抢先看
1. 成功极有可能会成为你的一个认知局限。因为你成功了,你会建立一个成功的新矛,你会把它当做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一个法则。当我带着那样的一套认知,走到一个新的战场,面对一个新的竞争格局时,就遇到了重大问题。
2. 当竞争者已经明确出现时,要高度重视。整个公司都应该拉起警灯,要把面对竞争、应对竞争,作为公司最优先的任务,而不是说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沙子里,不愿意去看那些烦人的,令人心焦不安的竞争。
3. 很多时候你消灭了对手,成为这个领域做得最好的,也许你依然会死去。
4. 进攻的着眼点不是打败对手,而是能不能够不断地提出更新的用户价值主张。不要一提进攻就是去“黑对手”,即便你把对手说成渣了,用户真的也不见得选择你。
5. 我希望大家忘掉一个词——恶性竞争。没有所谓的恶性竞争,只有永远真诚地面对问题,永远关注用户价值。
6.越是一个好的公司,越要把自己放在一个更大的边界去思考问题;而越是一个不思进取的公司,就越会强调自己在某一个局部市场的领先地位。
7. 一代一代的巨头们,永远都有生存的恐惧。胜利根本不是终局,永无宁日的指数级进化才是方向。到了互联网这个领域,竞争通常都是全局性的竞争,而且迭代速度飞快,3年、5年,一个行业都可能快消失了。在这个时代,永远都是要么生,要么死。
商业竞争
商业银行竞争
商业竞争案例
商业银行竞争力
商业竞争情报
商业竞争分析
商业竞争对手
商业银行核心竞争力
商业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不正当商业竞争
商业竞争中
商业竞争策略
商业计划书竞争分析
商业竞争图片
恶性商业竞争
商业竞争手段
商业恶意竞争
商业竞争的本质
商业竞争的对策与技巧5
反不正当竞争法商业秘密
竞争
反不正当竞争法
核心竞争力
完全竞争市场
竞争性谈判
同业竞争
垄断竞争市场
竞争对手
全球竞争力报告
竞争战略
不正当竞争
竞争力
竞争者
竞争优势
竞争对手分析
中华人民***反不正当竞争法
不正当竞争行为
企业核心竞争力
垄断竞争
不正当竞争法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