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如何抹平劳动纠纷入职当月社保尚无法缴纳,发生工伤怎么办?拿不出离职证明的员工,HR到底能不能要?“不能胜任工作”能否炒人不用赔钱,如何运用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化解相关不稳定因素造成的风险?
公司法实战专家,中国人事法务协会高级顾问梁伟权老师的独创的课程,通过28集的详细讲解提升HR的个人能力,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课程收获
1、降低社保缴费基数,为老板分忧解难
2、员工收入配置再设计,做有价值的HR
3、优化企业用工成本。
4、提升职场竞争力,快速升职加薪。
5、提高对企业用工风险防控能力。
课程特色
1、独创课程:是由梁老师亲自设计并整理,匠心打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列微课,涵盖从战略变革、招聘选拔、培训开发、管理本质等多方面的内容,帮助你建立系统知识体系。
2、实战课程:梁老师曾是几家大型企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总裁助理、常务副总、总经理, 20多年来与企业主沟通同频道,更多的是站在企业的角度看问题。
3、 干货案例:大量的实践案例,能让HR的工作少走弯路,帮助知识实现落地的过程。
适合人群:HR从业者 、企业总经理、 人力资源负责人 、有志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其他管理岗位的管理人员。
第 10 集:社保按最低标准交飞机都不让你坐了。Mp4 第 11 集:绩效考核常见的几大误区,HR 你掉坑了吗。Mp4 第 12 集:福利如何给?云式薪酬给你打开新世界。Mp4 第 13 集:解除合同三大必经程序一不想赔钱的看过来第 14 集:全面解读经济性裁员”,教你掌握正确步骤 m 第 15 集:代缴社保合法吗 mp4
第 16 集:怀孕女职工为什么这种情形被辞退,mp4 第 17 集:怎么样的招聘广告让 90 后有兴趣去面试。Mp4 第 18 讲: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对谁有好处,mp4 第 19 集:公司亏损了还发年终奖吗 mp4
第 1 集:为什么打卡迟到罚款是公司衰败的开始。Mp4 第 20 集:灵活用工“将进入爆发期。Mp4 第 21 集:用淘汰率“代替流失率“mp4 第 22 集:为什么很多企业招不到人,mp4 第 23 集:关键岗位确定法四部曲。Mp4 第 24 集:实习生与单位之间是劳动关系吗 mp4 第 25 集:我国承认双重劳动关系吗“mp4 第 26 集:降低社保缴费基数的 5 种有效办法。Mp4 第 27 集入职当月社保尚无法缴纳,发生工伤怎么办。Mp4 第 28 集:用人单位不得与劳动者约定违约金 mp4 第 2 集:这个 HR 主管未给员工上社保。Mp4 第 3 集:“不能胜任工作“能否炒人不用赔钱,mp4 第 4 集:如何运用协商解除劳动合同。Mp4 第 5 集:按”章办事可能就是 1 张废纸 mp4 第 6 集:如何化解 HR 与董高监的劳动关系尬况 mp4 第 7 集:10 分钟教你轻松搭建薪体系框架,mp4 第 8 集:如何应对泡病假“的员工?见招拆招!. Mp4 第 9 集:老梁说绩效去绩效 VS 新绩效 mp劳动纠纷
劳动合圆纠纷
劳动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的
劳动纠纷的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劳动纠纷的
劳动纠纷律师
劳动纠纷仲裁
劳动纠纷劳动仲裁
劳动争议纠纷
劳动纠纷案例
处理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咨询
劳动纠纷调解
企业劳动纠纷
劳动纠纷劳动纠纷案
劳动报酬纠纷
劳动纠纷二审
咨询劳动纠纷
劳动劳务纠纷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