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这是一套听了就能用的抖音短视频深度实操课程!
这套课程第一遍共40节课录制花费2个月,然而对制作不满意就直接Pass了,重新接触用户,加入了大量真实案例,又花了3个月增加了140节课程,共计180节课,总时长8小时15分钟。
“没有一句废话”,每节课都是精华,不浪费你的每一秒钟,建议反复学习。
8.14小时告诉你:基础、准备、算法、内容、拍摄、发布、Dou+技巧\风险和小工具,新人不需要走很多弯路
适用人群:
不管你之前走过多少弯路,这将是你购买的最后一次短视频课程,直接一步到位了,超级系统,看完之后能给你带来的收获远超课程价格。
这套课程十几万字的视听课,比4999的课程质量都高,对标的不是那些499的乱七八糟资料,没可比性。我讲的很多观点也和别人不一样,180节课涵盖了认识抖音到短视频平台区别、算法、内容、拍摄、发布、破播涨粉、新人的误区等十几个章节180接课程,这一套就够解决你所有问题了,不需要其他课程了,
手机、电脑都可以看,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抖音实操班
抖音实操课
抖音混剪实操揭密
抖音上的编发教程实操好难
抖音直播实操培训
抖音实操经验
抖音实操学院
tiktok抖音实操教程
2020抖音.快手CPA实操项目
抖音直播带货的话术与实操细

抖音影视剪辑实操
抖音实操经验分享
长沙抖音培训课程实操班
抖音实操落地班
抖音私域流量的实操方案
抖音实操案例分析
抖音实操策略
抖音实操系列课程
抖音账号的装修实操
抖音基础实操入门课程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