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文件1612279919987.png
罗振宇说,“人往往焦虑情绪,是由于一直在找寻将来很有可能转变的地区。但将来的转变是不确定性的,所有人都没法把控,因此 人始终处在焦虑情绪中。
抵抗焦虑情绪最好是的方法,并不是追求将来什么地方会变,只是掉转头来,寻找这些将来不容易变的地区。”
如同美国亚马逊,感觉客户体验是将来不容易转变的,因此 她们就坚持客户体验,无论时期怎样转变,她们盯准这一条标准就可以了。
如同宜家家居,她们感觉价廉物美是将来不容易变的人的本性第一要求,因此 半世纪来,她们只做一件事,那便是持续控制成本,满足客户需求价廉物美的要求,她们也只盯准了这一条标准。
针对大家个人提升而言,哪些也是将来毫无疑问不容易变的物品呢?
查里·芒格说,人仅有学习了学习的方式以后才可以发展。因此 ,学好学习的方式是将来始终不容易变的第一竞争能力。
你只必须盯住自身,究竟是否有学好怎样真实合理的学习,是否有学好怎样防止适度性努力,是否有学好怎样维持不断学习的能力?
如果你盯准这一条标准,无论将来怎样艰难险阻,你也始终不容易被弄翻。
今日大家给大伙儿详细介绍的《多元化思维学习课》就这样一套协助你提高学习方式的方式。
目 录
【控制模块一】运行篇:运行学习方式
1.少量思维 ——人体在于人的大脑,蒙骗你的拖延症;
2.每日任务思维 ——要猎人兽思维,不必时间管理;
3.核对思维 ——要实行用意,不必宏大妄想;
4.2核思维 ——看不到的“工作中”,更有效;
5.途径思维 ——高效率,来源于高频率的反复;
【控制模块二】干固篇:干固专业知识组块
1.心流思维 ——学习成瘾,才算是真学习;
2.快速播放思维 ——不可以快的慢,是头脑的消耗;
3.编号思维 ——洞悉,来自于细致的编号;
4.意见反馈思维 ——没什么硬撑,一切皆意见反馈;
5.节奏思维 ——续航力能力,比巅峰期更关键;
【控制模块三】重新构建篇:重新构建知识结构
1.后验思维 ——先验假定是新思维的克星;
2.限度思维 ——学习方式也是有平行世界;
3.任意思维 ——艺术创意藏在,你懒惰的情况下;
4.界定思维 ——先知名,然后才有天地万物;
5.重新构建思维 ——专业知识发生爆炸来自于重新构建;
【控制模块四】多元化篇:超过知识诅咒
1.多元化思维 ——你始终没法学懂一门课程,除非是再学一门;
2.横着思维 —— 换跑道自身,便是一种颠复式的自主创新;
3.反向思维 —— 了解怎样反驳,才配真实有着;
4.系统软件思维 —— 学习系统软件的真实杀伤力,取决于综合性效用;
5.互驯思维 —— 你自己自身,便是复杂系统的变量.
20个简约幽美的实体模型,身后掩藏的是席卷而来丰富多彩地信息内容,超大型的思维相对密度,让爱好干货知识的人,能够一路连杀,秒入超神感受。
20个思维实体模型的根据是啥?
多元化思维学习课一共包括了四个控制模块,分别是【入】——【守】——【破】——【离】,这四个一部分也是我还在学习的不一样环节所碰到的不一样阻拦。
入 ,便是如何启动学习情况;
守 ,便是怎样干固专业知识组块;
破 ,便是怎样重新构建知识结构;
离 ,便是怎样抽身思维架构。
每一个控制模块又包括五个思维实体模型,一共是20个思维实体模型,搭建的是一整套认真细致的学习系统软件。
控制模块次序是依照学习的不一样发展趋势环节设计方案;全部课程内容,从构造上而言又合乎人的大脑最非常容易记牢的4*5基本原理。
这种思维实体模型不只是一次选择一个用那么简易,有一些情况下,你能另外应用里边的很多思维实体模型,另外应用所造成的综合性效用远高于单独实体模型的杀伤力。
职场竞争力
职场核心竞争力
职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提升竞争力职场
职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
职场竞争力
提升职场竞争力
楚汉相争之职场竞争力答案
职场竞争力_pdf
提高职场竞争力
职场竞争力李发文
职场竞争力李发文
打造职场竞争力
职场竞争力期末答案
职场竞争力pdf
职场竞争力ppt
什么是职场竞争力
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
楚汉相争之职场竞争力
职场竞争力测试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