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自尊针对一个大家的心理存活尤为重要。了解不上个人价值,许多 基础要求就都不能满足。评定和否认自身会给你深陷深深地的痛楚当中。你能像提心吊胆地保护自己人体上的创口那般,念头想方设法地躲避一切很有可能会加重心里痛楚的主题活动。
◎ 你能降低在社交媒体、学习培训或岗位层面的奋发进取个人行为,害怕产生多余的不便。
◎ 与人沟通、报名参加招聘面试、为远大抱负拼搏,这种都愈来愈给你头痛。
◎ 你不肯和人打开心扉、听见指责、求助或者解决困难。
◎ 为了更好地防止大量的评定和自我否定,你给自己树起了维护栏。
◎ 要不自我吹嘘,要不埋怨发火,要不埋头苦干,要不满口托词。
◎ 也有很有可能暴食暴饮,或依靠乙醇、冰毒来麻醉剂自身……
非常值得幸运的是,长久的自尊与生活境况并无多少关联,反倒与你对生活境况的讲解方法密切相关。这书出示了一套经确认合理的认知能力方法,用以评定、改善和维持你的自尊。
追随这书,你将学好:
·区别一切正常的自尊和心理扭曲的自尊
·与抨击、胆怯的念头保持距离
·以更为积极主动的方法对待自身及其你的生活
当这种观点和体会产生变化后,一系列的链式反应会让你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转变,
协助你慢慢摆脱束缚,创建长久的信心与个人价值。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