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学好怎样见到将来,你也就更了解如今如何做!
……………….
※编写强烈推荐※
☆ 纽约日报、美国华尔街日报、亚马逊美国第一畅销书籍。
☆ 作者是英国杰出将来学者,30年刻苦钻研高新科技趋势以及在商业服务上的运用,是微软公司、Google和IBM等知名科技有限公司的背后咨询顾问。
☆ 《高效 能人士的7个习惯》作者杰夫•柯维,《福布斯》杂志期刊总编史提夫•全球福布斯倾情强烈推荐。
☆ 不但向阅读者展现了未来科技的趋势,而且把远见卓识力汇总为一种能够开发设计、推进、优化的专业技能,所有人都能快速把握。
……………….
※内容概述※
倘若将来是由此可见的,結果会如何?投资人会撒下財富的種子,等候获得可预测性的盈利;创业人会调节业务流程方位,下一个强台风嘴会像飞机航班一样按时来临;了解将来便是了解趋势。注意事项,趋势有硬趋势和软趋势之分,硬趋势是将来的线段,软趋势是将来的变化。
这书的中心思想就是对这二者多方面区别。作者所领导干部的组织是全世界颇负盛名的预测者,数百次预測到大转型,无一错手。这书初次公布作者预測的逻辑性,以了解将来的7大标准搭建“远见卓识力”,甫一出版发行即登美国亚马逊畅销书籍排名榜第一,遭受英国职场精英的热情青睐。现如今,仅有少数人具备“远见卓识力”。“远见卓识力”是一种能够开发设计、优化、加强的专业技能,追随这书培养恰当的习惯性,你也可以见到硬趋势。
……………….
※知名人士强烈推荐※
写的很好,全方位深入地协助阅读者把握七个标准,不论是谁都能从这当中得到独一无二的专业技能,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
——杰夫·柯维(Stephen R. Covey),《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
一位杰出创业者的洞悉和发展战略挑选,具有启迪和危害。
——史提夫·全球福布斯,全球福布斯集团公司CEO及《福布斯》总编
假如你能预知未来会怎么样?假如你能完全更新改造解决困难的方法会怎么样?假如你能绕过阻拦直通总体目标又会怎样?读一读这本书吧,将来有无限潜能。
——肯·布兰佳(Ken Blanchard),《一分钟经理人》和《更高层面的管理》的作者
我喜欢这本书!它既趣味又有创造性。你应该马上买下,读一读,试一试!
——莱纳·M.韦伯(Alan M. Webber),《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期刊创始人
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工作压力日趋急迫,从投身自主创业的管理者到海外机构的管理人员都能从这书提及的七个标准得到刻骨铭心的判断力。它将更改你对待阻拦的方法,发展你的逻辑思维,发觉新的机会。
——皮雷斯·鲍比(Terry Jones),Travelocity创办人及其Kayak老总
这本书棒极了!是穿越重生喧闹的神器,远见卓识力对你说怎样在将来的市场竞争全球中生存并强盛。
——海军少将杰弗里·比尔三世(Rear Admiral David Bill Ⅲ),美军研究生慈善基金会监事会主席
这书为喧闹的商业服务全球出示了绿色通道政策,为将来打开了启发之窗,可能刺激性一大波自主创新和积极主动转变。
——詹姆斯·普特南(Howard Putnam),英国西南航空公司前首席总裁
针对要想在转型的未来的世界中盈利的人而言,这书出示了一种远见卓识力和有效的发展战略。它是一本颠覆性的书。
——马歇尔·戈德阿诗丹顿(Marshall Goldsmith),《福布斯》评比的“五位最受重视的实行教练员”之一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