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我们不能用生产制造难题时的同一逻辑思维水准来解决困难。转型发展所产生的众多不可能的挑战由一个人处理,尤其是处于领导者影响力的那人。
–阿尔伯特·牛顿(Albert Einstein)
圣塔菲号是一艘进攻型战略核潜艇,武器装备配置足够催毁一个中等水平总面积的国家。殊不知,圣塔菲号不论是技术性上、管理方法上還是兵士的心态上面处在隶属战舰的尾端。L.彼得·马凯特舰长(作者)临危授命,他要对135位水手的人身安全承担,他的每一个决策都事关国家的祸福。
舰长摆脱了旧思想下“领导者—跟随者”的领导干部方式,打造出了“领导者—领导者”这一全新升级方式,另外详细纪录了水手和机构的转型过程。在舰长辞去后的十年间,圣塔菲号依然维持着优质的实际操作水准和很高的组员升职率,其领导干部方式毫无疑问是交给领导者、职工和机构的精神财富。
作者觉得,领导能力是一种释放出来人们智谋和潜力的造型艺术。你或许能够根据钱财、岗位、权利或威逼获得别人的适用,可是智谋、热情、忠实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实质只有创建在本人意向的前提条件下。不管你处在组织结构的哪一个部位,你都必须阅读文章这书。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