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1.李佳琦的
成功秘诀是什么?
2.如何像李佳琦
样快速与大众流量
建立信任?
3.如何抓住
职场的命运时刻?
上妆的世界纪录世界记录,击败马云爸爸的口红一哥,说到这两个头衔你能想到谁?
  没有错,他便是李佳琦。
  2020年10月20号夜里到第二天的零晨,李佳琦和淘宝网此外一位出色的网络主播,她们两人协同做双十一的预购,造就了世界纪录,高达上亿人经常熬夜看她们两人直播间带货,带货的总额接近50亿。李佳琦一个夜里的销售业绩就大约抵上上中国第一购物中心:北京市SKP全年度的1/5的销售额。
  在2020年,李佳琦再一次证实了,在我国,年青人是将来、视頻是将来、直播间是将来、商业服务的流动性是将来。
  当李佳琦持续得到商业服务的造就、持续得到粉絲的喜爱、持续得到合作方认同的情况下,大家禁不住要询问,李佳琦兴起身后究竟是否有思维模型?李佳琦的思维模型,对初入职场人有哪些实际性的协助?
强烈推荐你听这门课的原因
  李佳琦做为当红男星的网络达人,从普通到出名仅用了短短的两年的時间。有些人说李佳琦是由于把握住了风演讲口才一举成名,有些人说李佳琦是由于充足勤奋而得到了相对的收益。可是大家也很有可能忽视了李佳琦的另一个真实身份——一名十分取得成功的销售工作人员。
  现如今的时期,销售不仅是销售货品,还能够是销售自身,作出自身的IP,就能完成转现。在这里之中,李佳琦归属于个中翘楚。
  李佳琦取得成功的一大因素就是他能在短期内内获得他人的信赖,让客户在他的直播房间开展买东西。他是怎样可以迅速和他人创建信赖关联的?也是怎样根据销售赚到了人生道路中的第一桶金?
  假如你想要知道李佳琦的销售形状得话,那么就赶紧来添加《李佳琦:个体崛起的第一脚油门》这门课程内容吧!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