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cc1540523301.jpg
b8a0ba0d86b196da9af0.jpg
2863fdce99e8d604a768.jpg
b73a968c33e65b6c7306.jpg
bb4b31ff1d6a6c12a565-1.jpg

课程介绍:
M7是指美国拥有“Magic 7”之称的七所顶级商学院,包括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要不要读MBA,是很多人工作几年之后会开始考虑的问题,但如果是这7所顶尖商学院,那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

每天10分钟,足不出户就可以用3个月的时间体验7所美国顶尖商学院的商业教学,搭建一个更丰富更系统的商业知识体系;
*一共105期,课程已更新结束*
你可能很难找到这样的商业思维课程:
导师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西北大学七所名校的商学院,也就是媒体统称的“Magic 7”商学院;
覆盖宏观经济、行业及商业模式、金融投资、并购私募及IPO、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7个热门商业板块,分别对应7个商学院擅长的领域,例如哈佛的导师讲解领导力,斯坦福的导师讲解投资,西北大学的导师讲解市场营销;
这里不照搬商学院讲义,干货知识点结合鲜活的商业案例,邀请的7位导师不仅来自名校,职业经历覆盖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波士顿咨询、中金、玛氏等行业巨头,你可以学习他们的商业分析思路;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