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细节营销》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一个公司一定要有营销的研发人员。
营销经常会陷入到惯性里面去,创业者不要绕着营销这件事,只有克服巨大的营销障碍才能成功。
营销学习的对象不是应该是同行而是全行业的,向所有做的好的公司学习营销。

市场营销是爱客户呢,还是打败竞争对手?是爱情还是战争?
实际上,你对你的客户、竞争对手既有爱情又有战争。
本书第1版的面世给市场营销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其经验和思想令业界惊艳不已。几年过去了,新公司问世、老公司谢世或者合并,股市飙升又狂跌,新产品上市,新思想普及……在这个全新的营销环境下,作者对第1版的内容进行了扩充修改,超过40%的新思想和新案例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实践市场营销。新书重新配画,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首席翻译朱宇女士也尽得作者三昧,为读者再次奉上原汁原味的营销精华。
柏唯良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市场营销学教授。他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讲授市场营销课程已经15年,一直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教授之一……如果不信,请买一本读读看,如果不读,那一定会成为你的一大遗憾;如果读迟了,总有一天会拍腿叫悔:“要是早读了这本书,我那个项目(或者机会)就不会损失!”——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誉院长 刘吉
柏先生是一个善于启发大家思维的人,他用了很多真实经历、企业案例等,告诉我们:“爱你的产品、爱你的客户、爱你的市场营销。” —— 内蒙古伊利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刚
柏教授的书可以当小说读,但绝不是一笑了之,笑完让人深思,笑完让你开窍。我喜欢柏教授生动活泼的写作风格。良药未必要苦口,包上糖衣并不影响药效。我觉得,正儿八经的道理,可以用非正经的方式讲述,亦庄亦谐,便于理解和记忆。—— 红星美凯龙集团公司董事长兼CEO 车建新
大道希夷,何以传承? 柏唯良教授这本书化繁从简,复元还真,读来既有品茗之惬意,又有顿悟之快感。释手之间让人不禁感叹: 道亦可道。——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方红卫
柏教授通过书中多个生动、有趣的案例把营销最根本的大原理通俗易懂地传授出来,书中的营销方法对公司经营的帮助直接有效,拿来可用!——真功夫餐饮集团总裁 蔡达标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