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这是一堂关于如何提高你的自控力和执行效率的课,教你从本质上认清自控力的作用机制。『7天体验自控力up』实战营,其中包含7节以“每天3件事”使用攻略为主线的微课程,带领大家一起提升自控力,从而进入高效、流畅的生活状态。
希望该任务能给你一整年的科学引导力量:打开计划实现的正确道路。

Day1-自我管理从自知之明开始-自控力UP-橙子学院.mp3
Day1-自我管理从自知之明开始-自控力.MP4
Day2-三件事的正确打开姿势-自控力UP-橙子学院.mp3
Day2-三件事的正确打开姿势-自控力UP.MP4
Day3-正确填写三件事与结果心态-自控力UP-橙子学院.mp3
Day3-正确填写三件事与结果心态-自控力UP.MP4
Day4-三件事中的PDCA-自控力UP-橙子学院.mp3
Day4-三件事中的PDCA-自控力UP.MP4
Day5-如何记录和回顾才有效-自控力UP-橙子学院.mp3
Day5-如何记录和回顾才有效-自控力UP.MP4
Day6-目标渗透和拖延怎么破-自控力UP.MP4
Day6-目标渗透和拖延怎么破-自控力UP.mp3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