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在学习的时候,你有没有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经常是看了很多东西,能力却毫无长进,其实是误解了信息与知识的不同
——知识的本质是拥有内部结构的信息,信息可以无限,而知识是有限的。
经常听了很多干货,但依然无法做到提取与应用,其实是不了解学习的本质是记忆
——这个记忆不是死记硬背,它指的是将知识从“短期工作记忆”搬运至“长期工作记忆”的过程。
经常是很努力的苦思冥想,但就是无法想出令人惊艳的创意,其实是不知道创新的本质是重组
——重组指的是在已有知识的基础之上重新排列组合一样新事物,并使之焕发新的含义。
经常是等到“看见棺材”,才流着眼泪开始学习,其实是因为对结果的想象太多了
——想得太多就导致大脑过多模拟状态,从而减少了分泌能够促发行动的催化剂,“ATP”。
经常是学着学着就开小差了,其实不是因为学得太累而大脑罢工
——而是因为大脑输入的信息太慢,导致大脑过剩的“运力”无处发泄,只好自己随便找点事来干了。

相信以上状态,大家也都曾或多或少遇见过,在本课程的学习中,我想把我这两年,关于学习方法的改进,与前沿科学理论相结合,给大家打造出一套结构紧凑、逻辑缜密而又简洁优美的学习模型。
我对这套课程的要求是,打穿市面上所有学习类书籍的知识局限。将浩如烟海的学习方法论,化繁为简,纳普世智慧于少数思维模型之中,让你的智识在短时间内“膨胀”至一个更高的数量级。
影响人一生的关键决策只有二十次,你需要给极少数决策足够多的重视和练习机会。
———— 课程大纲 ————
1、微量思维 ——身体先于大脑,欺骗你的拖延症;
2、任务思维 ——要猎人思维,不要时间管理;
3、比对思维 ——要执行意图,不要远大空想;
4、双核思维 ——看不见的“工作”,更有用;
5、路径思维 ——效率,来自高频的重复;
1、心流思维 ——学习上瘾,才是真学习;
2、倍速思维 ——不能快的慢,是脑力的浪费;
3、编码思维 ——洞见,来自于精细的编码;
4、反馈思维 ——没有什么死撑,一切皆反馈;
5、节律思维 ——续航能力,比巅峰状态更重要;
1、后验思维 ——先验假设是新知的天敌;
2、尺度思维 ——学习方法也有平行宇宙;
3、随机思维 ——创意藏在,你偷懒的时候;
4、定义思维 ——先有名,而后才有万物;
5、重构思维 ——知识爆炸来自于重构;
1、多元思维 ——你永远无法学透一门学科,除非再学一门;
2、横向思维 —— 换赛道本身,就是一种颠覆式的创新;
3、逆向思维 —— 知道如何驳斥,才配真正拥有;
4、系统思维 —— 学习系统的真正威力,在于综合效应;
5、互驯思维 —— 你自己本身,就是复杂系统的自变量;
20个简洁优美的模型,背后隐藏的是潮水般丰富地信息,超大的思维密度,让嗜好干货的人,可以一路连杀,秒入超神体验。
20个思维模型的依据是什么?
多元思维学习课一共包含了四个模块,分别是【入】——【守】——【破】——【离】,这四个部分也是我在学习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不同阻碍。
入,就是如何启动学习状态;
守,就是如何固化知识组块;
破,就是如何重构知识体系;
离,就是如何抽离思维框架;
每个模块又包含5个思维模型,一共是20个思维模型,构建的是一整套严谨的学习系统。
模块顺序是按照学习的不同发展阶段设计;整个课程,从结构上来说又符合人脑最容易记住的4*5原理。
这些思维模型不只是一次挑选一个用这么简单,有些时候,你可以同时使用里面的好几个思维模型,同时使用所产生的综合效应远大于单个模型的威力。
比如一次2小时的背英语文章学习,你可以这样使用我们的学习系统:
1、启动时采用微量思维,拒绝拖延;
2、进入状态后采用倍速思维,加快效率;
3、累了采用节律思维,延长续航时间;
4、背完第一遍后采用编码思维,精细编码记忆模块;
5、2小时学习结束后再用反馈思维,维持下次学习的动机……
所以,表面上这套学习系统只有20个学习工具,但这20个工具分属不同的学习阶段与学习目的,你可以同时使用它们中的多个工具。
一旦可以随机组合,那么能够演变出的组合方式之多,就足以使学习者穷极一生去变化。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