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社交作为商业拓展的重要手段,其本身蕴含的商业逻辑不容置疑,但是传统社交活动的效果已经非常微弱,很显然,频繁参加聚会、收集大堆名片对于今天的商务人士而言毫无意义,人们亟需探索新的现代化方法建立有效的社交网络。
在这种情况下,一种新型、高效、非常规的社交策略应运而生。书中以作者的亲身经历为例,生动展现了建立这种社交圈的详细步骤,即通过建立有价值的联系,为社交圈每位成员创造更多价值与机会,最终将其转变为你的理想客户。
阅读本书你将学会:如何成为最优秀的联络员、如何成为最有价值的资源、如何辨识世界级职业人士并与之建立联系、如何提高自身对最佳客户的价值、如何使自己处于更有利于接触有价值的潜在客户的位置上。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