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世间,有人似乎天生就掌握着幸福的人生秘诀,有人半路弯道超车突然成为了快乐的人生赢家,而有人则视生活处处都是荆棘与泥潭,或沉沦或挣扎。那么我们该如何掌控自己生活,愉快地享受每一天?
本书是欧美畅销书作家理查德·泰普勒的一部经典作品,为了让更多的人拥有幸福的人生,他在观察与实践了诸多乐天知足、运气始终不错的人的方法后,将我们的生活宇宙分为4个空间:与自我、与伴侣、与家人和朋友以及与我们的社交圈,并且在此基础上把那些看似高深的人生哲理总结为我们平凡而普通的人也能够应用的121条法则。希望世人在阅读后,都能成为更易脱离困境、做事问心无愧、积极播撒正能量、享受生活的人生赢家。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做选择,本书就是给那些愿意选择积极改变、愿意选择把快乐带给自己和身边人的所有法则玩家量身定做的人生指南。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