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写作是通向未来影响力的决定性因素。7步方法,18种模板,50个写作问答,让你成为真正会表达的人。
7步方法,让你从提笔就怕、无从下笔到能够持续写下去:快速热身、积累素材、掌握叙述方法、把握逻辑、锤炼语言、写作套路、适应新媒体写作。
这本书你既可以从头到尾按照线性阅读,一步步掌握写作需要的技与道。也可以用来快速查缺补漏,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重点突击。书里还提供了18个写作模板、50个关于写作的Q&A,方便每个人“对症下药”。这是一本让你从什么都不会写、不知道写什么,蜕变成可以持续写下去的书,成为一个真正会表达的人,用写作收获个人的影响力。
写作是当下大众自我学习的一个热门主题,写作已经被许多人看做是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写作是传递价值观、树立个人品牌、沟通等重要的手段。作者刘杨不仅是自媒体公众号的创作者,还在网络上开设写作培训课,辅导过仅10万学员。本书是一本面向大众、承认读者的写作指导书,全面地讲解了写作中需要训练、掌握的技巧,包括文章主题、架构、语言、逻辑,以及如何修改标题、如何写新媒体类的文章等,实用性、技巧性非常强。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