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世上最复杂的东两,而中国人之问的关系更加微妙。一方面,中国人认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靠不靠得住,就看关系如何。另一方面,中国人又希望凡事凭本事,而讨厌“拉关系”的行为。殊不知,一个毫无能力的人,是无法依靠人际关系而成功的。但是,缺乏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再强,也无法顺利地获得成功。
中西方人际关系最大的不同是,西方人之间形成的是人际关系,中国人之间形成的是人伦关系。中国人根本没有什么“人际关系”,如果把西方的人际关系移植过来,只会弄得大家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本书以人伦关系为出发点,主要讲述如何处理工作关系和家庭关系这两大难题。工作关系是中国式管理的核心,工作关系搞不好,则事业很难发展。家庭关系是每个人一生的课题,人一出生,便陷入层层关系网。只有家庭事业双丰收,才算真正的成功。要想解决好这两大难题,只需要掌握通俗易懂的十个要领即可,这十个要领内涵丰富,缺一不可,只要合理应用,则无往不利。
中国人十分重视如何做人,只有好好做人,才能好好做事。本书所讲的处理人际关系的要领,在西方不一定行得通,但在中国相当有效。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