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精神虐待研究與防治權威著作
全球百萬暢銷書,德法心理諮商經典
教你把冷暴力趕出生活!
冷嘲熱諷、視而不見、網路霸凌,都是冷暴力!
不用把你打得頭破血流也一樣崩潰,身心受創。
它就在感情、婚姻、家庭、職場、社交關係中,
現在,我們還要默許、隱忍嗎?
如果你/妳曾經疑惑的問過:
◎我是做了什麼,他要如此痛恨我?
◎我到底哪裡做錯,該當受此懲罰?
◎我怎麼會吸引到這樣的人?
◎為什麼全部都是我的錯?
……那你/妳很可能就是冷暴力的受害者!
所謂的「冷暴力」指的是長期以隱而不顯的精神虐待或惡意操弄,貶損打擊他人、奪取自尊,讓受害者身心受創,孤立無援,可能發生在感情、婚姻、家庭、職場、社交關係中,男女之間甚至從戀愛交往期就出現冷暴力的行為模式。加害者藉著打擊他人,掩飾自身弱點,提高自我優越感,以滿足想獲得肯定與讚賞的渴望。想要防治他人冷暴力的攻擊,往往很困難,因為不同於肢體暴力,它是無形的,不容易證明,唯一確定的是它會讓人受到嚴重的傷害。
《冷暴力》一書透過眾多真實案例,揭開精神虐待的真實面貌,並且深入分析這種人與人之間病態的互動形式,探討精神暴力的心理因素,它是如何無孔不入地滲透到整個社會。再藉由透視關係裡的不對等,找到防禦機制,給予受害者希望與勇氣,讓受害者相信自己的感受是真實的,有效求助並對抗,而周遭環境也能正視其嚴重性,不再袖手旁觀,成功阻遏精神暴力的恣意蔓延。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