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流量是信息的流动:内容创作全民化,信息消费的普惠与个性化,以及AIOT带来的客观世界数字化带来了持续的流量增长。目前移动互联网即将进入存量博弈时代。
2019互联网流量已进入存量博弈时代,而在线教育的下沉市场渗透才刚刚开始。
2C下沉市场在线课程渗透率低,而2G教育信息化,各省区域化市场也存在大量新兴机会。
适用于一线二线城市的中心化渠道进入下沉市场面临挑战,去中心化的销售网络将会是取胜关键。连接效率的提升和生产关系变化,将会逐渐重组企业的销售、研发和管理部门。
2020年停课不停学约等于:春晚+CCTV的微信红包、支付宝福字大战,抗疫宣传的信息跨越鸿沟。
疫情打破在线教育的次元壁,2020年市场容量翻倍;3年内渗透率5倍,流量10倍以上增长。
课程目录:
2019快手内容报告.pdf
第1讲:个人和企业如何正确入局快手.avi
第2讲: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品牌,快手矩阵如何布局?.avi
第2讲: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品牌,快手矩阵如何布局?.pdf
第3讲:快手运营入门指导手册·11月.pdf
第3讲:如何在快手上卖出超10万份课程?.avi
第4讲:2个人如何3个月精细化打造500万矩阵?.avi
第5讲:快手+教育,可能是2020年最大的创业机会.pdf
第5讲:快手+教育,可能是2020年最大的创业机会 截取视频.avi
快手电商宝典.pdf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