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w5RJ.jpg
○ 第一本为普通员工定制的领导力课程。不是主管就只能被动接受现状?不是主管就只能对团队的低效视而不见,或者牢骚满腹?错!只知 道发号施令是最平庸的领导方式,用影响力法则影响团队成员才是最有效的。本书通过三大策略、五大步骤,帮助你实现对团队的侧面领导,主动把握自己的职场生涯。
○ 只懂自己带人可以维持团队绩效,让每个员工都懂得带人才能成倍提升团队执行力!就算是神一样的管理者,也带不好猪一样的员工。培养员工的横向领导意识,促使员工主动参与团队建设,才能把整个团队拧成一股绳,爆发惊人的战斗力。
○ 联合国发展署主导编写,罗伯特·西奥迪尼、查理· 芒格、史蒂芬·柯维 激赏推荐!大至一个国家,小至一个公司,领导者最为头痛的一个问题就是团队沟通不畅、效率不彰,有鉴于此,联合国发展署委托本书作者详细阐释“横向领导力”原理,提高团队成员工作积极性。本书为团队沟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大量的管理工具和解决方案,还通过大量的案例予以讲解。只要跟着做,不是主管的你也能带好团队!
【内容简介】
与人合作绝对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之一,时间往往在摩擦中白白消耗,分到与自身能力不相称的任务,或是由于某种差异而冲突不断,长达数小时但结果欠奉的会议可以说是司空见惯。有时我们磨合团队所花的时间甚至远远超出完成实质性工作的周期。大多数人宁可多花一些工夫独立完成任务,也不愿意与他人合作。
只有“一把手”才能领导,这是职场最大的误区和陷阱!
罗杰·费希尔,谈判、沟通领域久负盛名的权威专家,汇聚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哈佛大学谈判项目的核心资源,砥砺七年,终于成就这部职场沟通经典:你无须拥有高于同事的权力,就能游刃有余地完成比难更难的事。

如果学习单个课程,不用登录,直接点支付下载。 如果需要下载多个课程,建议登录购买会员后,再下载。

所有课程,购买后永久有效,终身可反复学习,加强记忆!

添加焦老师微信:18818568866 可1对1指导。